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家庄永昌主帅古特比:希望穆里奇可以出战,有信心留在争冠组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2 13:1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22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12轮将继续展开争夺,20:00,石家庄永昌与上海上港的比赛将在昆山体育中心打响,目前,石家庄永昌以4胜5平2负的成绩积17分排名赛区第二,而上海上港8胜2平1负积26分排名赛区第一,21日下午,石家庄永昌主教练古特比携郑致云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球队备战情况

这段时间对于所有球队来说都非常困难,现在我们终于来到了最后阶段,在六天的时间里我们要进行三场比赛。下一场比赛我们要面对的是本小组目前排名第一的上海上港队,我相信我的球队和球迷们对这场比赛都非常期待,也希望我的球员们在场上能打出永昌的精神,能够把最后这三场比赛打好。显然,所有人对我们球队的表现和获得的积分都感到非常惊喜,但是我相信球队更好的表现还在后面,那么希望在最后三场比赛里能够把我们球队在这段时间所取得的进步表现出来。上海上港队有很多国内顶级的球员,包括他们的门将,而且他们的外援中也有很多国际大牌球星,如果想在这场比赛取得分数,我们要拿出比较好的状态来,希望这场比赛能有我们想要的结果。

球队目前伤病情况如何

当然,因为我们现在在这个小组的排名以及组内竞争形势,我们的全部精力应该是主要放在联赛上。我们球队目前的阵容深度可能不允许我们双线作战,所以上一场比赛我们用了很多年轻球员,包括5名U23球员,大部分的主力球员进行了轮休,来准备每天的比赛。穆里奇现在的状态还是不错的,昨天他已经跟队训练了,今天也会再次跟队训练,在此之前他也是参与了部分的球队训练和个人训练,所以我希望他明天可以上场帮助球队。我相信所有球迷都知道,他是我们球队中非常关键的一员,我们需要他才能打出我们的风格。

是否有信心留在争冠组

我很喜欢苏州的环境和苏州人民,所以我当然希望球队能够留在这里。我从小生长的环境和家庭都让我一直充满信心。

如何应对一周三赛的密集赛程

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球队的策略就非常清楚,就是一脚球一脚球去处理,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去处理,一场球一场球去处理。我们一直想发挥我们球队的优势,不管跟谁踢,我相信我们在场上的技战术组织和风格都表现得非常好。当然了,今年的联赛,不管是谁踢谁,都有冷门出现,所以我相信每场球都是有可能获胜的,我觉得,在这种竞争中,每一支球队都没有选择这场拿分或是放弃的空间,所以说每场比赛都要努力去争取。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