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汉卓尔主教练何塞:对阵重庆希望做到攻守平衡,马丁斯能否出场需视情况而定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2 13:1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22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12轮将继续展开争夺,19:30,重庆当代与武汉卓尔的比赛将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打响,目前重庆当代以4胜3平4负的成绩积15分排名赛区第5,落后争冠区仅1分,而武汉卓尔则以5胜1平5负的成绩积16分,球队还需积分稳固当前排名,双方首回合交手,武汉卓尔2-0战胜重庆当代,21日下午,武汉卓尔主教练何塞携廖均健出席赛前发布会。

球队备战情况

因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这几天在训练中针对一些细节做了具体分析,包括对手进攻能力和几名外援能力都很强,我们在做好防守的情况下要加强进攻,要做到攻守平衡。

如何看待本场“六分之战”

这确实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因为第一阶段赛程马上结束,竞争也越来越激烈,重庆是我们一个直接竞争对手。

对于重庆外援是否有做针对部署

我们针对对方几名外援特点做了针对性部署,也看了很多录像,但是在做好防守的同时,我觉得我们要把我们的进攻做好,只有进攻做好,才有机会赢下比赛。

新援马丁斯是否会出战

看看他的身体情况吧,我们昨天跟他进行了交流,他自己感觉身体状态还可以,但他刚刚完成第一次训练,所以还得看看他的训练情况。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