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肯帝亚男篮官方:易立将留队担任球队助理教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2 14:3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21日,江苏肯帝亚男篮官方表示,江苏肯帝亚队长易立将留队担任助理教练。

原文公告如下:

江苏肯帝亚队长易立留队担任助理教练,继续为江苏篮球奋战。

18个赛季的风雨同舟,570场比赛的拼搏奋斗,易立将他的青春和热血,他的斗志和热情,全都毫无保留的奉献给了他挚爱的江苏篮球。在18年的职业生涯里,易立场均上场34.8分钟,拿到12.2分4篮板2助攻1.3抢断的数据,生涯总得分6948分,并且多次入选国家队,2012年入选12人大名单代表中国男篮出征伦敦奥运会。

易立是江苏男篮的传承者,也是江苏男篮的开拓者,他用忠诚诠释了一人一城,用坚持展现了江苏篮球精神。新赛季,改变的是他在球队里的角色,不变的是他那份始终如一的心。俱乐部也将于新赛季恢复主客场赛制后,为易立举行退役仪式。

再见,易队长;欢迎,易指导!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