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1分钟绝平救主!食野亮太郎:目标进球和助攻上双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2 14:51

【雷速体育】20/21赛季葡超联赛第1轮已于上周末展开角逐,里奥阿维客场1-1战平通德拉,日本球员食野亮太郎替补登场第91分钟绝平救主。

食野亮太郎1998年出生于大阪府,今年22岁,能胜任中前场多个位置,是东京奥运会适龄球员。上赛季食野亮太郎在大阪钢巴一鸣惊人并被曼城签下,但日本人短时间内拿不到劳工证,转手被租借至哈茨,他也成为了哈茨历史上首位日本球员,赛季结束后,食野亮太郎离开苏超并交出了20场3球的赛季表现。2020年9月1日,食野亮太郎租借加盟里奥阿维,双方签下为期两年的合约,里奥阿维拥有优先购买权。

由于与队友磨合时间不长,食野亮太郎并未进入首发11人。开场第9分钟,通德拉后卫里卡多阿尔维斯率先破门,落后的里奥阿维攻势如潮但始终无法破门,第86分钟,里奥阿维主帅马里奥席尔瓦用食野亮太郎换下后腰塔兰蒂尼做最后一搏,伤停补时阶段,格拉德斯前场抢断,球三传两捣来到食野亮太郎脚下,后者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小角度爆射得手。

赛后,葡萄牙《纪录报》用“拯救球队的英雄”来形容日本球星的表现,食野亮太郎表示,“很高兴首战取得进球,我给自己定下了进球和助攻上双的小目标,期待能参加明年的东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