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旗舰店在广州开业

体育 北京商报网 2020-09-11 08:33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9月10日,NBA中国在官网发布消息称,NBA中国携手滔搏运动和耐克建立的NBA旗舰店在广州正式开业。

据悉,由滔搏运动运营的NBA旗舰店共分两层,店面面积达2680平米,是全球最大的NBA旗舰店。店内产品种类包括,球衣、球鞋、NBA球星卡、NBA Style时尚服装、帽类、童装、收藏品、篮球、配饰和各类纪念品等。其中,一层为耐克篮球体验店,以耐克篮球、耐克运动服饰和Jordan 品牌的产品为主,提供NBA耐克球员及球迷版球衣、球队服装、球鞋,以及耐克限量版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