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突破联赛最佳成绩,里泽体育引进多名欧洲攻击手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0 14:23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1点,2020/21赛季土耳其超级联赛揭幕战,里泽体育坐镇主场迎战费内巴切。里泽体育上赛季取得10胜5平9负的成绩,以领先保级区三分的优势完成保级,本赛季中球队阵容方面做出了较大的调整,并将继续为新赛季的保级而战,球队中新增七名球员,其中包括前法国国脚雷米等征战五大联赛的球员。

里泽体育在2008/09赛季惨遭降级,并在次级别联赛中征战长达5年并通过晋级赛得以升级成功,回到土超的首个赛季,U·Tütüneker所率领的里泽体育便取得联赛12名的成绩,在随后的三年时间里球队成绩逐步下滑。

在2016/17赛季,球队再度遭遇滑铁卢,以差两分的成绩遗憾降入保级行列,仅相隔一个赛季,里泽体育便以土甲冠军的身份再次重返土超。

里泽体育近20年来的土超最好成绩发生在2005/06赛季,当时取得联赛第9的成绩,俱乐部也希望球队能够突破这一最佳成绩。新任主帅S·托马斯将在联赛首场比赛中对阵费内巴切。

锋线攻击力增强

里泽体育本赛季引进了7名新球员,毫无疑问法国前锋雷米有望成为球队攻击线最重要的一环。

现年33岁的雷米与法甲里尔的合同到期,以自由转会加盟里泽体育,出自里昂青训的雷米拥有为五大联赛多家俱乐部效力的经历,比如马赛、纽卡斯尔联、切尔西、赫塔费等。

另外攻击线上的奇夫特奇、佩赫利万、贝克代米尔等人都能够有效增强锋线的得分效率,有望与原先队内的什科达、萨穆等人组成新的锋线组合。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