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IFK赫尔辛基进攻端再受打击,头号射手恩里克租期到期离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0 14:25

【雷速体育】据媒体报道称,HIFK赫尔辛基本赛季阵中的头号射手路易斯-恩里克由于租借到期已经反悔了瓦埃勒俱乐部,将不再为HIFK赫尔辛基出战剩余比赛。

这位年仅22岁的巴西前锋出自里约热内卢青训,在2019年5月首次登陆芬超,并加盟芬兰俱乐部HIFK赫尔辛基,为HIFK赫尔辛基出战14场比赛打进8球。但在2020年冬窗,这位巴西前锋转会加盟了瓦埃勒俱乐部,不过由于锋线缺人,进攻受阻的情况下,恩里克被租借加盟至HIFK赫尔辛基,本赛季出场16次,为球队打进5球,是目前球队阵中的头号射手。

这位年轻的巴西前锋也在2015年被征召至巴西U17国家队,出场5次打入1球。

恩里克的离开造成的影响无疑是重大的,本赛季HIFK赫尔辛基的锋线十分依赖恩里克的发挥,除他之外的6名前锋仅仅打入3球。而仅次于恩里克的第二射手当属巴西中场Tiquinho,整体进攻能力较弱。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