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超杯战报:米兰奥林匹亚豪取八连胜 夺得2020-21届意超杯冠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1 20:0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20日23点59分,由米兰奥林匹亚对阵博洛尼亚的意超杯决赛正式开打,在此前的半决赛里,米兰奥林匹亚战胜威尼斯,而博洛尼亚淘汰了萨里迪纳摩。

比赛一开始,米兰奥林匹亚便延续之前的火热状态,以一波9-3取得领先优势,但博洛尼亚并不慌乱,稳扎稳打蚕食比分差距,首节战罢,米兰奥林匹亚以21-16领先对手5分。

次节回来,米兰奥林匹亚继续发力,又以一波10-4扩大领先优势,博洛尼亚虽然全力追分但奈何对手火力全开,按下葫芦浮起瓢,半场结束,米兰奥林匹亚以45-33领先对手12分。

下半场比赛回来,博洛尼亚提升球队的防守强度,不再让米兰奥林匹亚轻易获得三分出手机会,这个战略十分奏效,让米兰奥林匹亚单节仅仅得到8分,博洛尼亚在第四节前成功将比分追至53-51,米兰奥林匹亚仅领先2分。

双方进入决胜节,米兰奥林匹亚同样提升防守强度,并频频冲击博洛尼亚内线造成杀伤,让对手收缩内线防守之后又突施冷箭以三分球拉开分差。最终米兰奥林匹亚内突外投以75-68战胜博洛尼亚,赢的2020-21届意超杯冠军。

本场比赛双方数据统计:

米兰奥林匹亚:凯文14分3篮板2助攻、马尔科姆11分2篮板1助攻、路易吉17分6篮板1助攻。

博洛尼亚:阿巴斯11分1篮板、贝戈维奇13分8篮板、朱利安12分8篮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