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卡:皇家马德里已经同意贝尔离队,并愿为其支付一半的工资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0 14:25

【雷速体育】西班牙《马卡报》近日消息称,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已经允许他在今夏离队,并愿意为他支付一半的工资。

威尔士国脚加雷斯-贝尔目前和皇家马德里的合同将一直持续到2022年夏,但是本赛季贝尔的出场时间非常有限,这位威尔士边锋甚至已经不在主帅齐达内的计划之中,但是由于贝尔高昂的薪资原因,许多对其有意的俱乐部都望而退却。

根据《电讯报》的最新消息称,皇家马德里迫于无奈愿意让这位31岁的功勋边锋自行寻求下家离队,并愿意帮助他他的新俱乐部支付他一半的工资。

目前对贝尔有意的当属他的前东家热刺以及曼联,穆里尼奥希望能够签回贝尔带领热刺完成争四大业,而曼联方面右边路一直是他们目前的软肋,贝尔的加盟能够帮助他们补强右路从而帮助球队在欧冠之路中走得更远。

贝尔在日前为威尔士国家队出战欧国联后至今还未回到俱乐部和队员们一同训练,西甲新赛季即将在下周开幕,皇家马德里的首战因此前备战欧冠而被延期举行。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