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特拉维夫马卡比一线队7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1 20:04

【雷速体育】据以色列媒体以及特拉维夫马卡比俱乐部消息,俱乐部一线队阵中有7名球员确诊感染新冠,而他们在周三还将迎来和萨尔茨堡红牛的欧冠附加赛首战。

据消息称,在此前的新冠检测中,特拉维夫马卡比中场丹-格雷泽新冠检测呈阳性确诊感染,而在几天后的新一轮检测中,主力中场多尔-佩雷茨、前锋科亨、主力中场Avi-Rikan、主力后卫萨沃里特、头号前锋布莱克曼以及1号门将丹尼尔-佩雷茨都相继确诊感染新冠病毒。除了丹尼尔外,其余6人都出席了上周三和布雷斯特的欧冠第三轮资格赛。

不过在以色列卫生部的许可下,特拉维夫马卡比依旧在为欧冠附加赛而进行备战训练,上轮检测未感染的球员将在本周一和周二再次进行新瓜能检测。

特拉维夫马卡比将在周三凌晨坐镇主场迎战萨尔茨堡红牛,根据欧足联规定,一支球队必须至少有13名球员测试为阴性的情况下才能出战欧冠赛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