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斯波利斯vs多哈杜海勒:多哈杜海勒后防核心贝纳蒂亚停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1 16:4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21日23:00,亚冠小组赛将展开第5轮争夺,卡塔尔球队多哈杜海勒将迎战伊朗劲敌波斯波利斯。多哈杜海勒目前排名小组第三,落后榜首的波斯波利斯仅一分,依然有出线希望。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多哈杜海勒主帅雷格拉吉表示:“波斯波利斯是一支十分强大的队伍,这场比赛我们首先要加强防守,因为过去两场小组赛我们丢了5个球,实在太多了,对于我们而言,防守是必须改进的地方”。

本场比赛,多哈杜海勒将缺少后防核心、前尤文球员贝纳蒂亚,在上场对阵沙瑞加的比赛,贝纳蒂亚染红离场。另外,中场两大主力埃德米尔森和鲍迪亚夫目前有伤在身,出战存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