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上港主教练佩雷拉:奥斯卡能否登场还需观察,现在不是评价新援的时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0 14:29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0日20:00,2020赛季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一阶段第10轮将继续展开争夺,上海上港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迎战青岛黄海,上轮0-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遭遇赛季首败后,上海上港以6胜2平1负的成绩积20分依旧排名苏州赛区榜首,9日下午,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魏震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佩雷拉表示,本场比赛奥斯卡能否登场还需观察,自己会在一个合适的时间,评价新外援穆伊的表现。

球队备战情况

对阵青岛黄海的比赛因为这种各种不同各种各样的原因,我觉得将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对于这场比赛我的一个期待和希望是,希望两队能够发挥出精彩的水平,然后为三分去在场上拼搏奋斗,我也希望这场比赛能够踢出节奏和速度。我对于我的球队的要求是,我希望我们的球队能够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在这个球队丢球的时候能够踢得更加团队,大家一起进行防守,然后丢球以后的就地反抢,一个对于球的一个反应都要打出来一个团队的协作和配合。同时我希望我们在防守的时候能够阵型紧凑,我希望球员能够把注意力集中在球上,而不是集中在对方的人上队员上,同时在进攻端,我也希望我们球队能够打出活力,创造出得分的机会,能够取得进球,这是我对于球队的一个比赛的期望。

奥斯卡目前身体情况如何

对奥斯卡其实大家应该也是非常了解他的一个水平了,奥斯卡作为我们球队的中场的组织者,也是组织核心,他不光能够助攻还能够取得进球,在进攻他的作用非常大,至于这场比赛他是否能够出场,因为我也不是体能师,也不是也不是医生,所以说我们还要再等等看。

如何评价新援穆伊

在一个合适的时间,我会对于新援的情况和表现做一个评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