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文退任 宋鸿飞调任智美体育总裁

体育 北京商报网 2020-09-11 11: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9月3日晚,国内马拉松第一股智美体育发布公告称,为专注于其在公司董事会及集团战略方面的工作,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及公司总裁任文已退任其现任公司总裁的职务并将自2020年9月3日起不再担任该职务,仍将担任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主席。智美体育执行董事及副总裁宋鸿飞已调任并将接替任文担任公司总裁,自2020年9月3日起生效。宋鸿飞于调任后亦仍将担任公司执行董事。

智美体育在公告中表示,董事会相信该变动将令任文能够投入更多时间及精力领导董事会,以及监督集团的战略、风险管理及企业管治。通过让不同人士担任主席及总裁的职务,公司亦将在持续扩张的同时提高公司管治水平。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