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职联第15轮前瞻:鹿岛鹿角实力碾压,柏太阳神伤兵满营难耐钢巴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9 17:39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9日,2020赛季日职联第15轮继续进行,今年为大家带来两场比赛的前瞻推荐,分别是鹿岛鹿角VS仙台七夕,柏太阳神VS大阪钢巴。

鹿岛鹿角VS仙台七夕

鹿岛鹿角今年低开高走,赛季之初曾创下队史最差的四连败开局,场上11名球员毫无自信。随着联赛的深入,扎戈的足球风格为全队所熟悉,最近4场比赛,鹿岛鹿角攻入9粒进球,玉面杀手土居圣真包办3球,锋线全面爆发自然可喜可贺,但更令扎戈欣慰的是,球队的防守有了明显提升,特别是4-1大胜名古屋鲸八,被巴西人形容为本赛季最佳表现。以往鹿岛鹿角总是率先丢球,然后开始填坑,而这一场,面对攻守有序的名古屋,鹿岛鹿角先拔头筹并且用控球稳住局势,这也是扎戈所要求的足球哲学。

东福冈高中毕业的20岁中场荒木辽太郎在与名古屋鲸八的比赛中攻入一球,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二粒进球。受疫情影响,今年J1联赛和往年有所不同,特别是无降级制度,各支球队锻炼年轻球员的态度越发明确。鹿岛鹿角作为日职豪门,最大的特点就是造星能力和青训系统,上田绮世、染野唯月、荒木辽太郎、冲悠哉、关川郁万等人已经成为常备阵容中的一员,扎戈通过两个月的打磨给予年轻人充分的表现机会。

仙台七夕本赛季引入了格德斯、昆卡两名进攻好手,外援阵容全面升级,配以长泽骏、赤崎秀平和杰梅恩良等人,纸面实力完全可以排名J1中游。遗憾的是前巴萨球星昆卡长期受伤,最佳左后卫永户胜也离队,队长西芒马特也刚刚复出,伤兵满营导致仙台竞争力下滑,不过由于没有降级,木山隆之教练对于成绩没有任何要求,经常在比赛中轮换阵容锻炼新人。

仙台七夕上赛季堪称J1主场龙客场虫的典范,但本赛季主场至今一胜难求,客场战绩也没有任何起色,整体球路走势较差。本场比赛,混血边锋杰梅恩良伤愈复出,与他对位的将是上赛季的队友永户胜也。

本场观点

鹿岛鹿角最近三个客场连续拿下FC东京、柏太阳神和名古屋鲸八三支排名前8的强队,扎戈的足球风格已经完全融入,特别是在埃韦拉尔多之后,土居圣真也找回进球感觉,火力升级的鹿岛鹿角回归主场,连胜势头恐不是仙台之流可以阻挡的,看好鹿岛鹿角至少赢一球。

柏太阳神VS大阪钢巴

柏太阳神近期遭遇伤病潮,主力门将中村航辅也加入到伤病大队之中。除此之外,右边锋萨维奥和中卫高桥祐治高挂免战牌,濑川祐辅的身体状态也有疑问,加上此前受伤的三名中卫染谷悠太、大南拓磨和山下达也,柏太阳神这一长串伤病名单完全可以凑半套主力阵容,而一周前回归训练场的克里斯蒂亚诺也迟迟未进大名单,另一名外援中场理查德森累计黄牌停赛。

唯一的利好是,主力射手奥伦加在休息一周之后重回首发,吴屋大翔在奥伦加休战期间扛起进攻大旗,连续斩获进球,即便多名主力受伤,柏太阳神的进攻火力依然不容小觑。

大阪钢巴赛季初更换了社长,近四年的掌舵人山内隆司退任,原副社长小野忠史就任社长一职。小野忠史上任之初,便喊出了五年夺冠的口号,引进昌子源是钢巴复兴的第一步。

上轮比赛,大阪钢巴客场4-1力克仙台七夕,终结了连续三场不胜的走势,今年钢巴的客场战绩很稳,目前4胜2平保持不败,失球数仅次于大阪樱花。宫本恒靖的策略很明显,在保证客场不失球的情况下稳守反击,充分利用宇佐美贵史和阿德米尔森的特点牵制对手。不过本场比赛,钢巴主力中场小野裕二因伤缺阵。

本场观点

柏太阳神由于伤病较多,最近均采用1名中卫+4名边后卫的配置,虽然两场比赛都赢了,但对手分别是日联杯半主力战意存疑的大阪樱花,以及毫无竞争力的清水鼓动,此役面对攻守平衡的钢巴才是真正的考验。看好阵容更齐整的钢巴客场不败。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