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战报:塔特姆25+14+8,凯尔特人力克热火扳回一城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0 18:19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20日8:30,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本场比赛由凯尔特人对阵热火,赛前凯尔特人大比分0-2落后热火,本场比赛凯尔特人可谓背水一战。

在第一节比赛中,凯尔特人开局强势,全队里应外合,内外开花,第一节比赛结束,凯尔特人31-22领先热火9分,在第二节比赛中,凯尔特人依旧保持着出色进攻状态,在热火打出一波13-4后,回敬对手一波11-2,半场战罢,凯尔特人63-50领先热火13分。

易边再战,凯尔特人凭借自己出色进攻火力,一度将领先扩大到了19分,在此之后,热火进攻有所起色,打出一波11-1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三节战罢,凯尔特人领先热火15分进入第四节,在第四节比赛中,凯尔特人没有再给热火机会,最终凯尔特人117-106战胜热火,将大比分扳成1-2。

凯尔特人球员数据:杰伦·布朗得到26分+7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塔特姆也有25分+14个篮板+8次助攻入账

热火球员数据:阿德巴约得到27分+16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吉米·巴特勒得到17分+8篮板+2次盖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