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桑普多利亚主帅拉涅利:比赛会很艰难,首轮就要面对联赛最强的球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0 18:1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点45分,桑普多利亚就将做客都灵安联球场挑战尤文。

桑普多利亚的主帅拉涅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们新赛季意甲首轮的对手尤文图斯,他认为斑马军团依然是联赛中实力最强的球队。

我相信我们和尤文的比赛会很精彩,尤文拥有了一位新主帅,我也祝愿皮尔洛会有成功的教练生涯。

尤文图斯依然是联赛里实力最强的球队,他们过去9个赛季都是意甲联赛的冠军,新赛季他们肯定会冲击10连冠,不过皮尔洛带来了一些未知因素,当一支球队换帅的时候,你总是需要一些时间。

不过尤文图斯拥有实力很强的球员,而且他们很清楚在面对困境时应该如何应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