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马主帅丰塞卡:哲科会出战维罗纳,库穆布拉还没有做好准备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0 18:4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2:45,2020/21赛季意甲联赛正式打响,罗马将在首轮比赛中客场挑战维罗纳。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罗马主帅丰塞卡表示,哲科会出战维罗纳,但新援库穆布拉还未能做好比赛准备。

关于新援库穆布拉

库穆布拉在这两天才进行球队训练,他还没有完全准备好,罗马的踢球风格会与他在维罗纳的踢球风格有所不同。

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他理解我说的话。我们正在计划引入年轻球员,我们希望年轻球员可以和队中更有经验的球员互相合作学习。

关于卡尔斯多普和哲科

他明天会上场,他会和我们在一起,因为我们对他有信心。这几个星期他做得很好,他已经准备好帮助球队了,因为他今年会留在队中。哲科一直和我们在一起,他会出战维罗纳。

这期间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在其他联赛中像亚特兰大和维罗纳这样的球队并不多见,我必须明白和这样的球队比赛是非常不同的,我们必须适应。我认为上赛季我们在对阵维罗纳的比赛中表现不错,而且也取得了胜利,但是这次会很困难。

关于维罗纳

在对阵维罗纳的比赛中想要控球并不容易,当我们赢回控球权的时候,我们必须迅速出球,而他们丢球之后的防守非常出色。他们的反击非常有效,和维罗纳比赛通常会很困难,我们必须适应这种情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