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冈崎慎司:征战西甲是我的梦想,期待能够在新赛季打入10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0 19:03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20日晚22点,韦斯卡将坐镇主场迎战同样身为升班马的加的斯,这也是两支升班马本赛季的首次交手。赛前韦斯卡阵中的日本球星冈崎慎司接受采访表示征战西甲是他的梦想,他期待着新赛季打入10球。

作为韦斯卡升甲的关键一员,冈崎慎司有望成为第一个在欧洲五大联赛中的三大联赛都能取得进球的日本球员,冈崎慎司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想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留下各种各样的东西,希望在西甲联赛中也能留下自己的名字。这也是我来这里的理由,我来这里是为了取得成绩的,我的目标是在新赛季能取得两位数的进球,无论哪个联赛我都有这样的动力,如果能在西甲联赛上也能达成这个目标就好了。我想大家都会竭尽全力留下来的,球队的目标是留在西甲联赛。”

冈崎慎司在去年9月加盟韦斯卡俱乐部,为球队出场37次打入12球,成为了韦斯卡的头号射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