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协杯战报:天津泰达迎新赛季首胜,北京国安2-1逆转晋级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0 18:2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9日,2020赛季中国足协杯首轮继续进行,昨日的比赛中卫冕冠军上海申花点球大战告负遗憾出局,山东鲁能大胜晋级。今日的比赛里苏州赛区剩余8支队伍将陆续展开较量。

天津泰达2-0石家庄永昌

足协杯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天津泰达对阵石家庄永昌。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双方阵容上均为全华班出战。

上半场,陈曾禁区内手球送点,肖智点射命中。

下半场,朴韬宇打进一粒精彩进球。最终,天津泰达2-0战胜石家庄永昌,取得赛季首场胜利,晋级足协杯下一轮。

武汉卓尔1-1河北华夏幸福(点球4-3)

北京时间9月19日18:00,足协杯第一轮的一场较量,由武汉卓尔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双方踢得较为保守,终场前,布亚-图雷头球破门,武汉卓尔暂时0-1落后河北华夏幸福。

下半场,姚翰林进球被吹,赵宇豪不慎自摆乌龙,最终武汉卓尔1-1和河北华夏幸福战平,双方直接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武汉的陈骜罚丢,河北华夏的保利尼奥和罗森文罚丢,武汉卓尔以总比分5-4的成绩晋级。

北京国安2-1青岛黄海

2020赛季中国足协杯第一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对阵青岛黄海。上半场,邹德海失误送点,克莱奥点射首开纪录,阿兰点球被扑后补射破门。

下半场,阿兰头球完成梅开二度,姜卫鹏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克莱奥补时阶段造点但被邹德海扑出。全场比赛结束,国安2-1逆转黄海晋级下一轮。

上海上港3-2重庆当代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8点,2020赛季中国足协杯首轮比赛再战一场,上海上港和重庆当代展开直接交锋。上半场第35分钟,奥斯卡单刀破门为上港取得领先。半场补时阶段,于海头球再下一城。

下半场,重庆当代在两分钟内由马尔西尼奥和董洪麟连扳两球,第74分钟,胡尔克角球助攻李圣龙头球打入制胜进球。最终,上海上港3-2战胜重庆当代,晋级足协杯下一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