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申花主教练崔康熙:对阵鲁能打法会更冒险,会对球队提出更高要求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8 16:0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9日20:00,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10轮比赛将继续进行,上海绿地申花将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目前,上海申花以3胜3平3负的成绩积12分排名赛区第四,落后5胜1平3负的山东鲁能4分,领先身后的深圳佳兆业1分,9月7日,上海申花主教练崔康熙携外援姆比亚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崔康熙表示,山东鲁能是一支难打的队伍,但球队目前也需要积分,会积极备战,为胜利而战。

备战情况

山东是一支非常难打的队伍,我们现在也非常需要积分,接下去剩下的比赛不多了,我们如果再不取得足够的积分,那就很难取得想要的成绩。我们会更积极准备这场比赛,希望能取得胜利。

如何看待本轮对手

山东打法特点鲜明,我们对于第一回合的比赛并不会去参考太多,因为他们也有整体轮换的打法。而且上一场蒿俊闵因伤下场了,他上不上在战术上也会带来变化。我们对于对手情况的考察很重要,但同时也要把我们自己的特点发挥好,要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山东是非常有特点的,也有一些很重要的球员,他们的打法非常有特点。我们之前的比赛做好了防守,但在进攻上有一点欠缺,我们们也会把重心调整好,打法上会更冒险一点。

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

无论是对手还是我们,对于这场比赛都是非常迫切的。这种情况下,我们也需要对球队提出更多意志品质、跑动距离方面的要求。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