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第2轮伤停:曼联水晶宫缺兵少将,热刺连续作战疲惫不堪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9 18:46

【雷速体育】英超联赛第2轮,周六比赛日多长焦点比赛将展开,曼联将迎来新赛季首秀,升班马利兹联和富勒姆提前上演保级大战。赛前各支球队更新了伤停情况。

埃弗顿vs西布朗维奇

贾拉德·布兰特维特因为脚踝受伤将缺席五周时间,埃弗顿目前只剩下两名健康的中卫。霍尔盖特因为脚趾伤势将缺席到十月底,安切洛蒂本场比赛只剩下基恩和米纳两人可用。中场位置,伊沃比伤愈回归,在周中击败索尔福德的比赛中球队进行了10人调整,本场比赛众多主力球员将回归,J罗、阿兰和杜库雷不出意外仍将搭档中场。

马特·菲利普斯和汤森有望迎来新赛季英超首秀,两人因伤错过了上周与莱斯特城的联赛首轮,不过周中的联赛杯两人都有出色的发挥。西布朗维奇最近从切尔西租借来了中场小将康诺·加拉格尔补充阵容厚度。刚刚加盟球队的老将伊万诺维奇目前还未达到比赛状态,赫加齐和佐霍有伤在身出战成疑。

利兹联vs富勒姆

利兹联对阵库珀有望迎来首秀,此前因为小腿受伤他缺席了利物浦和赫尔城的两场比赛。本周利兹联没有新增伤病,贝尔萨可以用最强阵容出战,上轮送点周中首发的新援罗德里戈本场比赛将替补席待命。

富勒姆方面,阿雷奥拉、肯尼·泰特和安东尼·罗宾逊有望迎来首秀。

曼联vs水晶宫

曼联新援范德贝克将迎来英超首秀,他是曼联今夏迄今唯一引援。主教练索尔斯克亚表示,博格巴、卢克肖、菲尔琼斯、图安泽贝和罗梅罗都无法出场。首发门将位置德赫亚和亨德森孰将首发他拒绝透露。

水晶宫主帅霍奇森希望延续首轮联赛的首发阵容,周中的联赛杯中,球队轮换10人,只有施卢普连续首发。纳坦·弗格森、卡希尔、汤姆金斯和范安霍尔特都无法出场,萨科、本特克和维克汉姆已经伤愈,但还未到达比赛状态。

阿森纳vs西汉姆联

阿森纳中卫大卫·路易斯伤愈归队有望进入比赛大名单。巴西人由于颈部痉挛错过了与富勒姆的揭幕战。不过阿森纳后卫饱受伤病困扰,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马里、穆斯塔菲、钱伯斯都有伤在身,小将史密斯·罗和马丁内利小伤在身,威廉·萨利巴在昨天参加了U23队比赛,本场比赛不太可能出场。

西汉姆联方面,队长诺布尔周五脚趾受伤,他将在赛前进行评估。威尔希尔脚踝受伤后已经重返训练场,不过预计不会在和老东家的比赛中出场,西汉姆联正在计划与他提前解约。

南安普顿vs热刺

由于韧带受伤,边锋雷德蒙德将错过与热刺的比赛,雷德蒙德在与布伦特福德的联赛杯中受伤。中场球员阿姆斯特朗此前大腿受伤目前已经恢复训练。新援萨利苏有望迎来英超首秀。

热刺在周四前往保加利亚艰难地战胜了普罗夫迪夫火车头,主力球员悉数登场,凯恩和孙兴慜并没有得到轮休。塔甘加大腿受伤,他和奥里耶是仅有的两名伤员,后者可能会在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

纽卡斯尔vs布赖顿

布鲁斯在周中联赛杯轮换10人,本场比赛他将沿用上轮战胜西汉姆联的首发阵容。武藤嘉纪已经离队租借加盟西甲埃瓦尔。门将杜布拉夫卡、后卫杜梅特和法比安·沙尔以及中场马蒂·朗斯塔夫和前锋盖伊都因伤缺席。

拉拉纳和本怀特将在赛前评估。门将沃顿、长期伤号弗洛林·安东内和伊斯基耶多都无法出场。

莱斯特城vs伯恩利

后卫埃文斯将执行三场停赛中的第二场。麦迪逊上场比赛替补出场,本场比赛能否首发尚不确定。老队长摩根重返训练场后本场比赛可以出场,本科维奇和佩雷拉仍将缺阵。

伯恩利后卫塔可夫斯基因为脚趾受伤,缺席了周中的联赛杯。古德蒙松膝盖韧带损伤将长期缺阵。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