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弗顿vs西布朗维奇前瞻:埃弗顿春风得意,西布朗尚未进入英超节奏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9 18:45

【雷速体育】英超第2轮周六早场赛事,埃弗顿主场迎战升班马西布朗维奇。比利奇将带队前往古迪逊公园迎战旧主,他在球员时期曾在埃弗顿效力了三个赛季。

上轮回顾

首轮联赛,埃弗顿在客场1-0力克强敌热刺,勒温打入制胜球,新援J罗单场比赛创造了5次进球机会,前锋理查利森则是错失空门,整体表现非常不错,中场铁三角的控制能力得到了展现。

西布朗维奇首轮0-3不敌莱斯特城,瓦尔迪梅开二度,灯笼裤显然还没有适应英超的节奏。本周西布朗维奇最大的新闻来自伊万诺维奇,这名切尔西名宿时隔三年重返英超,不过本场比赛他还无法出场。

主教练言论

比利奇说道:“埃弗顿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尽管他们近些年有些疲软,但从历史上看,他们一直是英超前五的球队。现在看来他们买了很多合适的球员。时间会证明一切,除了切尔西,他们是转会市场上动作最大的球队。”

安切洛蒂说道:“他们都是经验丰富的球员,J罗、阿兰都有国际比赛经验,杜库雷在英超过去几年表现非常出色。他们为队友带来信心,让我们成为一支更加具有竞争力的球队。”

球员伤停

贾拉德·布兰特维特因为脚踝受伤将缺席五周时间,埃弗顿目前只剩下两名健康的中卫。霍尔盖特因为脚趾伤势将缺席到十月底,安切洛蒂本场比赛只剩下基恩和米纳两人可用。中场位置,伊沃比伤愈回归,在周中击败索尔福德的比赛中球队进行了10人调整,本场比赛众多主力球员将回归,J罗、阿兰和杜库雷不出意外仍将搭档中场。

马特·菲利普斯和汤森有望迎来新赛季英超首秀,两人因伤错过了上周与莱斯特城的联赛首轮,不过周中的联赛杯两人都有出色的发挥。西布朗维奇最近从切尔西租借来了中场小将康诺·加拉格尔补充阵容厚度。刚刚加盟球队的老将伊万诺维奇目前还未达到比赛状态,赫加齐和佐霍有伤在身出战成疑。

比赛看点

埃弗顿最近11次联赛与西布朗维奇交手只输过1场(5胜5平)。

西布朗维奇过去12次做客古迪逊公园只赢下了2场(4平6负)。

埃弗顿对阵西布朗维奇8场比赛保持零封,是零封最多的对手。

埃弗顿有望迎来2012-13赛季以来首次英超前两轮背靠背胜利。

西布朗维奇近6次英超新赛季客场首秀保持不败(2胜4平),最近5场类似的比赛都完成了零封。

本场观点

安切洛蒂经过半个赛季调教,埃弗顿目前兵强马壮,上轮对阵热刺,中场完全控制住了比赛。西布朗维奇夏天没有进行大规模补强,实力在英超处于下游。本场比赛是埃弗顿新赛季首个联赛主场,勒温和理查利森的锋线组合将造成无限压力。本场比赛看好埃弗顿至少赢一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