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恒大vs深圳佳兆业前瞻:小克鲁伊夫首秀,郜林、马里双双缺席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8 13:48

【雷速体育】中超联赛第10轮,珠三角德比,广州恒大将迎战深圳佳兆业。本赛季首回合交手,韦世豪、张琳芃先后建功,马里在下半场比赛扳回一球,保利尼奥终场前打入锁定胜局一球,最终广州恒大3-1轻取深圳佳兆业。目前广州恒大积22分排名大连赛区第一名。深圳佳兆业积11分排名第5,落后身前的上海申花1分。

上轮回顾

广州恒大2-1广州富力

中超大连赛区第9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对阵广州富力。上半场,保利尼奥错失良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黄政宇兜射打破场上僵局,攻入生涯处子球,韩佳奇屡献神扑后出现致命失误,塔利斯卡爆射扳平比分,补时阶段,保利尼奥打进绝杀球。最终,广州恒大2-1逆转广州富力。

深圳佳兆业0-0上海申花

中超大连赛区第9轮由深圳佳兆业迎战上海绿地申花。上半场,曹赟定和塞尔纳斯先后中柱,两队战成0-0。来到下半场,莫雷诺、杨旭屡遭威胁,马里补射中柱,之后疑似因言语过激染红离场,郜林吃到黄牌,下轮将因累计黄牌遭遇禁赛。

广州恒大

主教练卡纳瓦罗对于本场比赛格外重视:“第一轮就有说过,深圳是今年中超投入最大的球队,无论排名如何,他多么实力都很不错。不管是数据还是进球,他们都很好。我希望这场比赛我们能够保持专注。最近比赛经常被对手进球后才清醒,希望不要再出现这样的情况。”

关于深圳新帅看法

“小克鲁伊夫已经有过中超联赛的经验,技术风格非常鲜明,他到了大连后我就跟他聊天,我很高兴他能回到中国,深圳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他在了解中超的情况下是很有优势的。我能够预想到,他在面对我们的时候会带来巨大的麻烦。”

关于伤病

“廖力生跟队训练,每个球队的困难肯定很多。包括保利尼奥和蒋光太、韦世豪等等的球员身上都有不同程度伤病。蒋光太的作用很明显,但我们不能只依靠他一个人。没有他的比赛我们确实输了。很幸运我们有很多有特点的后卫,我对后防线很放心。”

深圳佳兆业

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在赛前发布会上说道:“非常高兴能够回到中超联赛。赛程非常密集,球队在张指导的带领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所以我对球队不会做太大改变,希望让大家更加团结,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广州恒大的实力非常强大,我们有红黄牌停赛的情况,希望本场比赛中会打出我们的精气神。

广州恒大在最近几个赛季都展现出非常强大的实力,我们也会毫无畏惧地做好自己,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打好本场比赛。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站稳脚跟,团结在一起,在这个基础之上,我们会努力提高,提高的同时会成绩上体现出来,这是所有人共同的目标和想法。”

本场比赛深圳外援马里将因为红牌停赛,不久前他在社交媒体上就红牌事件向球迷们道歉。不过这一事件并未终结,后续将结果将等待中国足协进一步调查后在做公布。队长郜林也将累计黄牌停赛,两名球员的缺阵对深圳佳兆业的影响很大,马里在首回合比赛中曾取得过进球。

比赛看点

本场比赛是小克鲁伊夫接手深圳佳兆业之后的第一场比赛,深圳能否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出战值得期待。

广州恒大淘宝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地场调整为大连足球青训基地 (原定:大连金州体育场)。

广州恒大本赛季已经打进了23粒进球,攻击力中超第一。防守端丢8球仅次于山东鲁能的7球。

深圳佳兆业攻守平衡,9场比赛打进13球丢13球,是中超唯一一支净胜球为0的球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