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战报:杰伦27+6 塔特姆18+10 绿军6人得分上双赢下天王山战役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8 10:4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今天早上六点半,猛龙与凯尔特人的东部次轮天王山之战正式打响。在此之前猛龙在0-2落后的情况下从阿奴诺比绝杀凯尔特人G3的那刻起吹响反击的号角,并成功将大比分扳为2-2平。

首节猛龙的进攻状态极其低迷,单节仅得到11分,而绿军在杰伦-布朗突投结合、连续得分的带领下早早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第二节比赛猛龙进攻端略有起色,但是防守端却漏洞百出,绿军凭借着火热手感,布朗、塔图姆和沃克等轮番得分,单节轰出37分,帮助球队在半场结束把领先拉大到62-35。

易边再战,猛龙未能掀起有效的追分攻势,绿军则手握巨大领先优势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把大比分领先维持到终场哨响。最终,6人得分上双的绿军以111-89大胜猛龙赢下天王山战役,大比分3-2领先。

本场比赛双方数据统计:

猛龙:范弗里特18分5助攻3抢断、鲍威尔16分3助攻、西亚卡姆10分4篮板2助攻、洛瑞10分5助攻2篮板2抢断、托马斯10分4篮板、阿努诺比7分7篮板2抢断。

凯尔特人:杰伦-布朗27分6篮板3抢断、沃克21分7助攻4篮板、塔图姆18分10篮板4助攻、泰斯15分8篮板2盖帽、沃纳梅克15分3篮板2助攻、斯玛特12分7篮板6助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