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泽尼特后卫拉基茨基伤缺2周,俱乐部将寻找替代人选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9 13:2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9日21:30,俄超联赛第8轮,俄超领头羊圣彼得堡泽尼特将客场挑战目前联赛排名第10的乌拉尔,赛前,圣彼得堡泽尼特表示,31岁的泽尼特后卫雅罗斯拉夫·拉基茨基将不会参加与乌拉尔(9月19日)和乌法(9月26日)的第8轮和第9轮比赛,而拉基茨基最早的复出时间也要在第10轮对阵莫斯科斯巴达的比赛。

此前,由于伤情影响,拉基茨基已经缺席了第7轮对阵图拉兵工厂的比赛,俱乐部方面表示,拉基茨基的伤情有些复杂,目前还在恢复中,并希望拉基茨基能够在10月3日客场挑战莫斯科斯巴达的俄超第10轮比赛复出,而在俄超前五轮比赛中,拉基茨基全部首发出场。

与此同时,圣彼得堡泽尼特也在积极寻找新的中卫人选,无论拉基茨基的恢复情况如何,俱乐部都需要做好必要的准备工作,确保球队阵容完整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