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官方宣布:字母哥当选2019-20赛季常规赛MVP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9 13:28

【雷速体育】NBA官方宣布,雄鹿核心前锋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字母哥)当选2019-20赛季常规赛MVP。

本赛季,阿德托昆博代表雄鹿出战63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0.4分钟,能够砍下29.5分13.6篮板5.6助攻1.0抢断1.0盖帽,投篮命中率55.3%,三分命中率30.4%,罚球命中率63.3%。

雄鹿常规赛的战绩为56胜17负,高居联盟第一,但是在季后赛东部半决赛以1-4不敌热火提前结束季后赛之旅。

而字母哥在接受NBA的连线采访时说道:“在我拿到总冠军前,不要称呼我为MVP。”

值得一提的是,字母哥在上赛季首次获得MVP后曾对球迷说:“在我再赢得一次MVP前,不要称呼我为MVP。”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