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乙战报:特罗德梅开二度助汉堡喜提开门红,艾姆帕玛染红离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9 09:1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德乙新赛季揭幕战由汉堡主场迎战降班马杜塞尔多夫,雷根斯堡主场迎战纽伦堡。

汉堡2-1杜塞尔多夫

全场比赛开始,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汉堡获得了点球机会,特罗德主罚命中帮助汉堡半场1-0取得领先。而进入下半场,特罗德在第60分钟上演梅开二度,在第90分钟杜塞尔多夫替补上场的艾姆帕玛染红离场,齐默曼在补时阶段搬回一城,最终汉堡凭借着特罗德的梅开二度2-1杜塞尔多夫喜提开门红。

雷根斯堡1-1纽伦堡

全场比赛开始,纽伦堡在上半场凭借着汉德维尔克的进球取得领先,来到下半场后,波索什科夫在58分钟主罚点球命中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最终两队新赛季首战以平局告终。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05-16 19:07
福电982-3小算盘·官锋 刘巍梅开二度
05-23 20:10
黔锋2-4伙伴2005 柏杰梅开二度
05-22 18:34
福电98二队1-3常旺 张洋梅开二度
05-23 08:56
糯米·范2-2阜康堂 吕布梅开二度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