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冠战报:博内德贾2射1传阿尔萨德4球大胜;阿里传射建功难救主艾杜哈尼2-4沙迦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9 09:1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8日晚,亚冠C,D组的亚冠小组赛在持续进行中,C组中沙迦4-2艾杜哈尼、塔亚文0-1柏斯波利斯,D组中阿尔萨德4-0阿尔艾因,艾纳斯2-0塞帕汉。

沙迦4-2艾杜哈尼

本场比赛中,在上半场艾卜杜拉赫接阿里助攻后完成破门,帮助艾杜哈尼取得领先,而哈立德在第18分钟扳平比分,双方在半场战成1-1。易边再战,在第59分钟,贝纳蒂亚染红离场,艾杜哈尼被迫以10人迎战,而萨利姆、古米纳以及费尔南德斯相继建功,阿里一度帮助艾杜哈尼扳平比分,但无奈10人应战的艾杜哈尼最终2-4不敌沙迦。

塔亚文0-1柏斯波利斯

本场比赛两队在半场一度战成0-0,进入下半场后柏斯波利斯在下半场开场后不久便获得了点球机会,Resan主罚命中,帮助柏斯波利斯取得领先,剩余时间里两队都未能再斩获进球,最终柏斯波利斯凭借着点球1-0击败塔亚文排名C组第一。

阿尔萨德4-0阿尔艾因

本场比赛中阿尔萨德在场面上占据了绝对优势,全场15次射门6次射正其中4次转化为了进球,而控球率也一度达到了58%。在全场比赛中,博内德贾闪耀全场,2射1传独造三球,而在第86分钟卡索拉助攻塔巴特攻入第四球彻底杀死比赛。最终阿尔萨德4-0大胜阿尔艾因暂列D组第2。

艾纳斯2-0塞帕汉

在本场比赛中艾纳斯在上半场一度陷入劣势,艾纳斯上半场控球率仅仅达到33%,但是凭借这出色的防反能力Madu以及哈默德在上半场分别建功帮助球队半场2-0取得领先。而塞帕汉全场15次射门7次射正但都难以转化为进球,最终0-2不敌对手暂列D组第3。艾纳斯则以10分暂列小组头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