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协杯第1轮战报:卫冕冠军上海申花出局,山东鲁能大胜晋级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9 13:29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8日,2020赛季足协杯第1轮展开较量,8支球队先行登场。

江苏苏宁2-0战胜深圳佳兆业

江苏苏宁与深圳佳兆业成为首先登场的两支球队,上半场第31分钟,桑蒂尼一脚劲射攻入了本赛季足协杯的首粒入球。第72分钟,深圳佳兆业糜昊伦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的同时,送给江苏苏宁一个前场任意球。随后李昂一脚直接任意球得分,为江苏苏宁扩大了比分优势。最终,江苏苏宁易购2-0战胜对手。

广州恒大2-0河南建业

上半场第32分钟,广州恒大年仅19岁的小将谭凯元为球队首开纪录;本赛季刚刚加盟球队的洛国富第65分钟打出了在恒大的处子球,为球队将比分锁定在2-0。

山东鲁能4-0大连人

开场仅8分钟,山东鲁能陈科睿就迅速攻入一球为球队取得领先,下半场山东鲁能多点开花,格德斯与郭田雨的进球让球队在60分钟就取得了3-0的领先。第74分钟,刘洋再次通过头球补射将球打进,经过VAR的确认此球有效,将比分最终定格在了4-0。

上海申花1-1广州富力

下半场第47分钟,上海申花彭欣力创造点球,由杨旭将球罚进,取得领先。广州富力在81分钟由张功扳平了比分,将比赛拖入点球。

在点球大战中,钱杰给将球打在门框上弹出,随后的罚球队员均将球罚入。最终比分上海申花4-6(点球,90分钟1-1)广州富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