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汉堡VS杜塞尔多夫前瞻:汉堡新帅赛季首秀,降班马阵容大换血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9 15:5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9日0:30,德乙即将迎来新赛季的首轮比赛,汉堡主场迎来降班马杜塞尔多夫的挑战。

汉堡升级之路艰难坎坷

汉堡是德国老牌劲旅,历史底蕴深厚,俱乐部已经有133年的球队历史。上世纪80年代赢得过欧冠冠军,也曾6次赢得德国顶级联赛的冠军。自从2018年从德甲降级之后,汉堡连续两个赛季排名第四,都失去了回到甲级联赛的机会,本赛季汉堡在德乙仍然拥有升级的竞争力。今年夏天,汉堡在引援方面做足功课:签下奥斯纳布吕克后卫海尔,可以司职中后卫、右后卫以及后腰的海尔,上赛季为奥斯纳布吕克效力了33场,打进6粒进球。签下女王公园巡游者后卫莱斯特纳,科隆前锋特罗德,他曾3次拿到过德乙联赛的金靴奖,帕德博恩中场贾苏拉,他上赛季出场了29次打进2粒进球和2个助攻。

球队执教方面,连续两年的升级失败,汉堡宣布主教练黑金下课,这位56岁的德国教练在去年5月上任,最终没能带领球队突出重围,最后一轮主场惨败桑德豪森。今夏汉堡签下奥斯纳布吕克主帅蒂奥纳作为球队的新任主帅。蒂奥纳在上赛季执教奥斯纳布吕克,最终是带领球队获得了联赛第13名的成绩。

汉堡近期比赛状态不佳,热身赛在内的近五场比赛2胜3负,包括德国杯上4-1被德累斯顿淘汰。上赛季汉堡在联赛中虽然排名第四,但表现其实并不出色。赛季末13场比赛3胜5平5负,表现低迷,并且13场比赛全部输掉指数,堪称“输指之王”。

杜塞尔多夫阵容变动较大

杜塞尔多夫上赛季因战绩不佳惨遭降级,之后球队有17名球员选择离队,包括后防核心土耳其中卫阿汉转投萨索洛,球队阵容受到了严重的削弱。引援方面,签下了汉诺威96中场普里布,他为汉诺威96共效力137场比赛,打入9粒进球并贡献了22个助攻;租借弗赖堡边锋博雷洛,奥格斯堡中后卫凯文丹索;从比勒菲尔德带来了左后卫弗洛里安哈特茨,他上赛季为比勒菲尔德效力32次,送出3个助攻,帮助球队升入甲级联赛。

球队主帅勒斯勒尔拥有丰富的执教经验,曾经执教过维京、莫尔德、布伦特福德以及利兹联。他于今年1月29日开始执教球队,这也是他执教生涯中的第一家德国俱乐部。勒斯勒尔接手球队时,球队的状态和战绩已经是惨不忍睹了,因此他也无法阻止杜塞尔多夫被降级的命运。

杜塞尔多夫近期状态有所好转,近4场比赛3胜1平,其中有三场比赛零封对手,包括在德国杯赛事上1-0淘汰了因戈尔施塔特。杜塞尔多夫上赛季联赛6胜12平16负,排名倒数第二遭遇降级,主要原因是因为球队进攻疲软,联赛总进球数仅为36粒,排名倒数第一。另一个原因是球队不擅于客场作战,客场成绩为2胜6平9负,只拿到了12个客场积分,胜率不到12%,排名联赛倒数第二。

本场观点

汉堡连续两年冲甲失败,但整体实力在德乙中仍名列前茅,并且新任主帅蒂奥纳执教能力不俗,加上此前德国杯被淘汰,目前可以专注于联赛,而杜塞尔多夫虽然是降班马,但是球队阵容大换血,实力被大幅削弱。因此本场会看好汉堡赢下比赛,取得开门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