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上港主教练佩雷拉:阿瑙托维奇可以出战,本场比赛将进行人员轮换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9 16:0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9日,2020赛季足协杯苏州赛区首轮比赛将正式打响,20:00,上海上港与重庆当代的比赛将在昆山体育中心打响,18日下午,上海上港主教练佩雷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备战情况,佩雷拉表示,本场比赛将进行人员轮换,阿瑙托维奇可以出战。

球队备战情况

大家也知道,这是单回合淘汰制比赛,这场比赛是在联赛中间进行,距离上一场联赛只有比较短的时间来恢复,对于足协杯,我们有自己的责任,当然,在联赛中我们有更大的责任,所以明天我们会做一些轮换,使球员的体能状况得到保证。

比赛目标

可以肯定的是,足协杯的每场比赛都是非常困难的,希望球员们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不管是团队协作还是个人水平的发挥,希望我们拿下比赛,用一场胜利晋级到下一轮,这是我们对于比赛的目标。

谈论上场比赛受伤下场的阿瑙托维奇

他明天比赛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