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岛黄海主教练吴金贵:球队目前人员紧张,邹正及王伟将因伤缺席数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9 15:5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9日,2020赛季足协杯苏州赛区首轮比赛将正式打响,19:35,北京国安与青岛黄海的比赛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打响,18日下午,青岛黄海主教练吴金贵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谈到备战情况,吴金贵表示,球队目前人员紧张,但也会积极准备打好本场比赛,邹正以及王伟将因伤缺席几场比赛。

球队备战情况

10天四场球对我们来讲确实难度很大,从人员配置和赛程上面都挺有难度,但是这个对于双方都是一样的。对于我们这种小球队来讲,人员上确实比较紧张,还出现了伤病。但不管怎么样,我们会积极准备,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是否会进行轮换

我们在人员上肯定会做出一定调整,但是上场的球员一定会全力以赴,这对于球员也是个展现和锻炼自己的机会。

王伟和邹正的伤势情况

邹正和王伟昨天做了一个检查,可能会缺席几场比赛,有一段时间的休息和治疗。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