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丹佛掘金跟队记者:约基奇右手腕扭伤 明日对阵快船G3出战成疑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8 16:18

【雷速体育】根据掘金跟队记者Mike Singer的报道:掘金核心中锋约基奇于昨日与快船的G2中右手腕扭伤,明日对阵快船的G3出战成疑(50%出战可能性)。

本赛季季后赛,约基奇为掘金出战9场,场均出场36.7分钟,可以得到25分8.7篮板5助攻0.6抢断0.7盖帽,如果他不能出战,对掘金而言将是致命打击。

掘金目前与快船的西部半决赛系列赛总比分1-1战平,双方G3的较量将于明日上午9点正式开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