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战报:米德尔顿36分 字母哥伤退 密尔沃基雄鹿险胜迈阿密热火拒绝横扫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7 11:4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三点半,NBA东部半决赛系列赛第四场,热火对阵雄鹿,在此前的三场比赛中热火均取得了胜利,大比分3-0领先并手握赛点,本场比赛雄鹿已无路可退,如果再输就会被热火4-0横扫。

比赛一开始热火就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用一波10-2的梦幻开局迅速取得领先,虽然字母哥首节拿下14分,但是无奈队友不给力,双方分差逐渐拉大到两位数,次节雄鹿一波7-0进攻小高潮追上比分,但带伤作战的字母哥不幸再次崴脚离场,但字母哥的伤退激励了雄鹿其他球员的斗志,半场结束雄鹿反超2分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热火第三节找回手感并取得领先优势,但是雄鹿依靠米德尔顿单节21分的表现紧咬比分,比赛悬念一直保持到最后,关键时刻迪文岑佐抛投造犯规,两罚一中追平比分,德拉季奇绝杀球不中,双方进入加时,加时赛两队在进攻端表现乏力,尤其是热火陷入到了长达四分钟的得分荒,米德尔顿最后时刻两罚全中,热火最后一球被抢断。最终雄鹿经过加时险胜热火,大比分追至1-3。

本场比赛双方数据统计:

热火:阿德巴约26分12板8助,罗宾逊20分5板3助,巴特勒17分5板2助,克劳德18分5板,德拉季奇17分4板8助,希罗11分4板4助。

雄鹿:米德尔顿36分8板8助,字母哥19分4板(伤退),大洛佩斯14分5板,布莱德索14分10板6助,希尔12分5板3助,迪文岑佐10分5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