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降温预警!中国最冷小镇迎来2020年首场降雪 国庆连迎2场冷空气

体育 前瞻网 2020-09-29 20:09
降温预警!中国最冷小镇迎来2020年首场降雪 国庆连迎2场冷空气

中国最冷小镇迎来2020年首场降雪。秋分过去1周,中国最冷小镇——大兴安岭呼中区迎来了2020年首场降雪。一早醒来,天地之间白雪皑皑,景致优美。不过,这对于国庆出游的人群来说可能不是什么好消息。

位于大兴安岭伊勒呼里山脉北麓的呼中区,年平均气温达-4.3℃,城镇历史最低温度达-53.2℃,有“中国最冷小镇”之称。9月29日,当地人一起床就看到外面一片银白,今年第1场雪到来。

不过,这可能意味着冷空气已经到来,这对国庆出游的人来说是个坏消息。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计,今年“十一”,北方将在10月1-2日、4-5日接连迎来2股冷空气。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