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伏尔加格勒11人确诊新冠,联赛第8轮对阵罗斯托夫或将再被判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8 13:4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20日00:00,俄超联赛第8轮,伏尔加格勒将客场挑战罗斯托夫,上轮联赛,由于阵中10人确诊新冠,伏尔加格勒对阵克拉斯诺达尔的比赛被直接判负,而在本场赛前,据俄罗斯媒体消息,伏尔加格勒后卫Danil Stepanov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尽管在此前的检测中该球员并未被感染,由于目前球队已经累计11人缺阵,因此本轮伏尔加格勒客场对阵罗斯托夫的比赛由于出场球员数量达不到比赛要求将不会进行。

伏尔加格勒本应在9月14日主场迎战克拉斯诺达尔,但由于伏尔加格勒阵中爆发聚集性冠状病毒感染,比赛在开始前一小时被取消。9月13日,伏尔加格勒有7名球员确诊新冠,而在比赛当天,又有3名球员确诊,在这10名感染者中,有9名足球运动员和1名守门员教练,由于无法满足人数规定,本场伏尔加格勒以0-3被判负。

由于目前尚在隔离期,因此,俄超联赛第8轮,伏尔加格勒客场对阵罗斯托夫的比赛将不会进行,同时,原定于北京时间9月24日00:00进行的俄罗斯国家杯首轮,伏尔加格勒客场对阵斯塔维罗尔约的比赛可能也将被推迟或取消。

目前,俄超联赛前6轮战罢,伏尔加格勒以2平4负的成绩排名联赛垫底,目前在第7轮被判负,第8轮也面临同样情况的前提下,对于本赛季至今未尝胜绩的伏尔加格勒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