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岛鹿角主帅扎戈:所有人都干劲十足,全力冲击亚冠资格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8 13:47

【雷速体育】本周末,日职联状态最好的两支球队狭路相逢,五连胜的鹿岛鹿角将去到洋马长居球场挑战6连胜的大阪樱花。

赛前,鹿岛鹿角主帅扎戈表示:“本周的训练非常出色,最重要的是,这是一次缩小与对方积分差距的机会,所有人都干劲十足,只要赢球,我们就能进入前四。”

8月末以来,鹿岛鹿角逐渐找回赢球感觉,扎戈多次透露出冲击亚冠的雄心壮志。从赛季初的倒数第一到如今的争四,鹿岛鹿角的进步显而易见,埃韦拉尔多与土居圣真的锋线搭档越来越有默契,荒木辽太郎、冲悠哉、染野唯月等年轻球员也已适应J联赛强度。与樱花一战,扎戈的球队将向四年来首次联赛六连胜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