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菲卡主帅热苏斯:球队仍需进行磨合,新赛季将变得充满竞争性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8 14:41

【雷速体育】本菲卡将打响葡超新赛季的揭幕战,他们将作客迎战法马利康,赛前本菲卡主帅热苏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热苏斯表示:“我们很遗憾此前在欧冠中的失利,我们在比赛中没有踢出自己理想的足球,在对阵塞萨洛尼基的时候球队缺乏斗志,这也导致了我们最终的失败。我的球队仍然需要进行磨合,我希望将本菲卡打造成一支战术素养鲜明的球队。”

“我们本场的对手法马利康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在上赛季的表现非常惊艳,虽然他们的教练仅仅只有1年的执教经验,但是法马利康在他的带领下成为了一支非常理想型的球队,对阵他们的比赛将会变得很艰难,我们会全力以赴。”

“你可以发现,新赛季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来到了葡萄牙效力,盖坦去了布拉加,加西亚去了博阿维斯塔,夸雷斯马去了吉马良斯,新赛季将变得充满竞争性,所有球队的实力都有了提升,他们对于欧战甚至联赛冠军的战意十足。”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