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以1000万美元签约英超中国大陆区单季赛版权

体育 北京商报网 2020-09-18 08:4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王晓)9月17日晚,腾讯体育宣布与英超联盟达成协议,成为英超联赛大陆地区独家新媒体转播平台,全程转播英超2020-2021赛季剩余全部372场次比赛。据了解,该版权期限仅为本赛季剩余比赛,价格约为1000万美元。

9月3日,英超和中国转播商PP体育宣布合作破裂。受此影响,9月12日开赛的2020-2021赛季英超首轮比赛在中国大陆没有官方转播渠道。此前,PP体育以5.64亿英镑(1英镑约合8.7元人民币)拿下2019-2022三个赛季英超在中国大陆和澳门地区的独家全媒体版权。

接手英超本赛季版权后,腾讯体育方面表示,将从第二轮开始为中国球迷呈现全部赛事转播,并播出足够场次的免费赛事。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