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英格兰革命主帅:休息对于每支球队来说都是难得的,我们需要为每场比赛做好准备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9 08:53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7日7:30,美职联将继续展开争夺,新英格兰革命将迎来与芝加哥火焰的一场较量,赛前,新英格兰革命主帅布鲁斯·阿里纳表示,休息对于每支球队来说都是难得的,我们需要为每场比赛做好准备。

“这就是我们的联赛,一个比赛非常密集的联赛,有许多的移动,有许多的战斗,如果你没有准备好,你将会有一段艰难的时间,联盟中很少有球队能在这一阶段休息一天,我们也一样,所以我们必须做好准备迎接每场比赛。”

目前,在二次转会窗加盟球队的托米·麦克纳马拉和科库塔·曼尼自从上周加入训练后已经适应了新的环境,上周也迎来了他们的处子秀,伤员方面,卡尔斯·吉尔和路易斯·凯西多将继续无缘本场比赛,卡尔斯·吉尔进行跟腱手术后正在西班牙进行康复治疗,将至少缺席3-5个月,“像任何一支球队一样,如果有适合自己的,我们一定是从球队的角度出发去提升球队实力,但我们目前还没有积极寻找球员,我认为我们并不会很快地找到一名可以取代卡尔斯·吉尔的球员,甚至我们可以期待卡尔斯重返训练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