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农心杯选拔范廷钰等过关 三星杯预选於之莹遭淘汰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20-09-18 08:47
农心杯选拔范廷钰等过关 三星杯预选於之莹遭淘汰

范廷钰九段

弈城围棋讯 9月17日,第22届农心辛拉面杯中国选拔赛进行了首轮比赛,结果,范廷钰、连笑、辜梓豪、江维杰分别战胜对手,顺利晋级。18日将进行预选决赛,由辜梓豪对阵江维杰,范廷钰对阵连笑。

农心杯选拔范廷钰等过关 三星杯预选於之莹遭淘汰

连笑九段

第22届农心辛拉面杯中国队由五位棋手组成,其中三位免选棋手分别是柯洁、杨鼎新和唐韦星,另外两位需要通过选拔决出。选拔赛规则为黑贴6目半,每方1小时后一次1分钟读秒。

此外,17日还进行了第25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大师赛中国预选赛女子组比赛,女子等级分排名第一的於之莹不敌女甲江苏致远队队友王晨星,被淘汰出局。有趣的是,按照AI给出的胜率,执黑的於之莹认输时,黑棋胜率是52%。

农心杯选拔范廷钰等过关 三星杯预选於之莹遭淘汰

王晨星执白中盘胜於之莹(完整棋谱请登录弈城对弈客户端查看)

另一盘棋,周泓余执白3目半击败陆敏全。这样,王晨星和周泓余将于18日争夺女子组中国唯一的一个出线名额。(曲江)

第22届农心辛拉面杯选拔赛首轮赛果(9月17日):

辜梓豪 胜 芈昱廷

江维杰 胜 谢尔豪

丁浩 负 范廷钰

连笑 胜 柁嘉熹

决胜轮(9月18日13时):

辜梓豪 VS 江维杰

范廷钰 VS 连笑

第25届三星杯中国预选赛:

女子组:

9月17日 王晨星 胜 於之莹

9月17日 陆敏全 负 周泓余

9月18日 决胜轮

王晨星 VS 周泓余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