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竞技俱乐部VS乌拉圭民族前瞻:核心确诊,久疏战阵,竞技队困难重重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7 17:5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4点,南美洲解放者杯F组比赛即将继续展开,阿根廷首都球队竞技俱乐部将在主场 Estádio Presidente Perón迎来乌拉圭豪门乌拉圭民族,这也将是本组的强强对话,争取头名之战。

解放者杯回顾

此前两场解放者杯比赛中,竞技和乌拉圭民族均两战皆胜。竞技队分别在客场2比1战胜艾斯图第安特和主场1比0战胜利马联盟;而乌拉圭民族则是在客场1比0力克利马联盟和主场1比0战胜艾斯图第安特,本轮比赛的胜者也将暂时成为F组的小组第一。

近期状况

阿根廷足球甲级联赛至今尚未开赛,并且因为疫情严重的原因,连具体的复赛日期都还没有下达。阿根廷各大俱乐部已经有近6个月的时间没有正式打比赛,身心都很难恢复到最佳竞技状态。竞技队队内这两个多月来也是饱受新冠疫情影响,中场关键人物萨拉乔和后卫皮乌都在近期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将无缘本场比赛。

而乌拉圭足球甲级联赛在8月初就正式重启,乌拉圭民族在复赛之后更是取得6胜3平保持不败,近期状态火热。

关键人物

竞技队的阵容关键人物分别是萨拉乔和利桑德罗洛佩斯。但萨拉乔本场比赛因为感染新冠而缺阵,而已经37岁的洛佩斯也在上赛季因为年龄的原因状态明显下滑。

乌拉圭名族阵中关键人物当属队长贝尔格西奥和中场核心S罗德里格斯,贝尔格西奥本赛季在乌拉甲联赛中出战10次打入10球,即便已经36岁,但老队长依旧老而弥坚。

历史底蕴

就历史底蕴而言,两支球队都在南美足球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竞技队队史9获阿甲联赛冠军,1次获得解放者杯冠军;乌拉圭民族更是35次获得乌拉甲联赛冠军,3次拿下解放者杯冠军。

但两队拿到解放者杯冠军都要追溯到上个世纪了。对此,竞技俱乐部主席布兰科和乌拉圭民族队长贝尔格西奥都在近期采访中表达了对解放者杯荣誉的渴望。

裁判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原定的4位裁判在昨天全部确诊感染上新冠病毒。南美足协也紧急对本场的裁判人员进行了更换。

主裁判: Cristian Garay

助理裁判:Andrés Schiemann,Mariana de Almeida

第四裁判:Fernando Echenique

综上所述,在竞技队核心球员缺阵,锋线大将状态下滑,并且队员们久疏战阵的情况下,看好本场比赛近期状态火热的乌拉圭民族能够在竞技队主场至少赢一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