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士顿凯尔特人将海沃德列为出战成疑 此前是确认缺席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8 14:42

【雷速体育】凯尔特人前锋戈登-海沃德昨日没有参加东部决赛的揭幕战,从目前的情况看来他将继续缺席明日的东部决赛G2,因为他在凯尔特人的伤病名单上被列为出战成疑。

自从在第一轮对阵76人受到3级踝关节扭伤以来,海沃德就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当时预计他需要4个星期的时间才能回归,现在已经过去了4个星期,虽然还不确定,但海沃德似乎越来越接近回归。

凯尔特人主教练史蒂文斯在系列赛之前很乐观,但也很谨慎。史蒂文森在波士顿第7场击败多伦多猛龙的比赛后说:“我认为海沃德会在下个系列赛的某个时候回来,但我不知道何时。”

海沃德究竟能担任什么样的角色目前还不确定。在过去的两轮比赛中,斯玛特成为凯尔特人的首发。在东部决赛第1场加时输给热火之后,凯尔特人目前0-1落后热火,凯尔特人队距离淘汰还有三场比赛。如果海沃德要在这轮系列赛中有所作为,他将需要尽快回到球队的阵容中。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