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超射手榜:巴坎布9球领跑,保利尼奥、龙东、马里紧随其后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7 19:1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7日,中超联赛结束第一阶段前11轮争夺,从当前射手榜形势来看,本赛季的中超金靴之争十分激烈,目前,北京国安“快乐男孩”巴坎布以9球领跑射手榜,而广州恒大前锋保利尼奥,大连人外援龙东及深圳佳兆业外援马里以8球紧随其后。

此外,目前打入7个进球的还有上海上港奥地利中锋阿瑙托维奇,河北华夏幸福前锋马尔考、江苏苏宁前锋埃德尔,此外,广州恒大小将韦世豪、重庆当代外援卡尔德克以及河南建业外援多拉多目前均收获6个进球。

此份榜单中,韦世豪是唯一一名入选射手榜前十的本土球员,韦世豪对阵建业的比赛中带伤出场导致伤情加重,而在此前出战的5场比赛中,韦世豪打入6粒进球,进球效率全队第一。

两赛区前四名中,山东鲁能泰山、石家庄永昌以及和武汉卓尔无人入选,而河南建业虽战绩不佳,但外援多拉多的6粒进球接近全队总进球数的50%。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