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联杯战报:威廉二世5球大胜晋级,10人哈马比主场3球惨败止步资格赛第2轮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7 19:1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正式打响。

尼达克0-5威廉二世

全场比赛开始,比赛来到第20分钟,帕夫利季斯接科勒特助攻完成破门,威廉二世率先取得领先,而在第28分钟,萨格拉姆接努涅利助攻后完成破门,帕夫利季斯在第34分钟接尼达尔舒米耶助攻后上演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在半场取得3球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开场仅仅1分钟,努涅利接萨格拉姆助攻后完成破门,帮助球队将优势扩大至4球,而在第65分钟,尼达尔舒米耶破门锁定胜局,最终威廉二世3人1传1射,帕夫利季斯上演梅开二度,帮助球队5-0大胜对手晋级。

哈马比0-3莱克普斯纳

本场比赛中,双方在上半场战成0-0,然而进入下半场后,莱克普斯纳逐渐占据优势,蒂巴在第55分钟完成破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而在第63分钟,安德森被裁判红牌罚下,哈马比被迫以10人迎战,而卡明斯基以及马切温斯基在第89和90分钟分别建功,最终哈马比在10人迎战的情况下遭遇3球惨败,止步欧联杯资格赛第2轮。

B36拖锡云1-1新圣徒

全场比赛开始,双方在上半场战成0-0,易边再战普齐比尔斯基在下半场开场仅仅2分钟完成破门,帮助B36拖锡云取得领先,而史密斯在第81分钟将比分扳平,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埃布先行破门帮助新圣徒反超比分,然而拉多萨维奇在加时赛下半场补时时间破门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两队进入点球大战,然而在点球大战中,在此前完成破门的普齐比尔斯基以及埃布全部罚丢点球,新圣徒的雷德蒙德在第六轮罚球中最终遗憾失点,B36通过点球大战5-4击败新圣徒晋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