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何塞地震主帅阿尔梅达:赛事过于密集,球队训练和恢复时间有限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6 13:22

【雷速体育】圣何塞地震即将迎来和科罗拉多急流的比赛,赛前球队主帅马蒂亚斯·阿尔梅达(Matias Almeyda)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接受了媒体采访。

阿尔梅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经历了长时间的停赛后,包括我在内的所有人都注意到了一个巨大的变化,我们当前不得不每三天进行一场比赛,这导致我们训练以及调整状态的时间十分有限。”

“现在球队的训练时间比之前少了很多,因此密集赛事有很大几率会导致球员受伤,我不得不随时观察着球员们的状态,没有任何一名球员能够在这样的情况下打满所有的比赛。不过我们要使球队具有竞争力,我们必须在比赛中高度集中,像奥兰多城那样具备永不放弃的精神。”

“我来到这里后,我就相信我们总有一天会赢得冠军,我希望我们能赢,输了比赛会让我感到气愤。我们接下来的对手科罗拉多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我相信我的球员们能够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