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当代主教练张外龙:重庆和天津都在苦难时期,这场比赛很关键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5 16:3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6日,中超联赛第9轮重庆当代将迎战天津泰达。赛前重庆当代主教练张外龙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关于备战

“球队目前处于困难阶段,这一点我们达成了共识。但是我们的球员都已经为每场比赛做好了准备,我们相信比赛中会有非常好的竞技状态。两场失利后,这两天都在积极调整心态,身体也做了调整。接下来的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

关于对手

“天津泰达他们也在困难阶段,外援阿奇姆彭很有特点,需要克制他的进攻,新援利马不知道会不会上场,我们需要打出自己的东西。”

关于外援

“我们在位置上的变化会和俱乐部提出要求。外援回来后,攻守平衡上球队已经有所改善,但是得分能力还需要提高,争取在得分能力上有更大的信心,拿到分数。年轻小将因为他们有机会,所以才把他们带到赛区,合适的时间会让他们出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