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皇马小将迪亚兹租借加盟AC米兰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5 15:1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5日,皇马官方宣布,球队小将布拉希姆迪亚兹将租借加盟AC米兰一个赛季,租借期将在2021年6月30日结束。

AC米兰官方也同样确认了迪亚兹的加盟,并表示球员将在下赛季身披21号球衣。

迪亚兹于2019年1月从曼城转会至皇马,上赛季中,现年21岁的迪亚兹在皇马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一共只出战了10场比赛,其中只有1场首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