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篮球新势力,BSK联赛掀起民间浪潮

体育 TOM    2020-08-31 12:18
中国篮球新势力,BSK联赛掀起民间浪潮

2020年初,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世界各项体育比赛被迫停摆,包括篮球在内的各大体育联赛遭受了巨大冲击,在经历了波折与苦难之后,2020年6月,中国体育行业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彩虹”。随着中职篮公司宣布CBA联赛将在6月15日正式复赛,国内篮球领域的各项工作也有序复工复产,而CBA的复赛,无疑也给中国体育产业打了一针强心剂,但是,中国民间篮球联赛似乎还没有复苏的迹象。

民间篮球“寒冬季”,逆风而上造IP

中国篮球新势力,BSK联赛掀起民间浪潮

2019-2020年,可谓是中国民间篮球赛事的寒冬季节,在大家都认为国内民间篮球联赛将消沉一段时间,非职业球员将无球可打时,一个单词出现在了所有篮球爱好者的视线中——Balserker(简称BSK)。

这是由深圳生涯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全面燃开战火的民间商业篮球联赛;Balserker一词是由“ball”和“berserker”拼接而成,berserker代表北欧传说中的狂战士,BSK联赛的主办方也希望每名球员都能做自己的主角,在场上做捍卫荣誉的“狂战士”。BSK联赛将会给民间篮球行业注入新的活力,打造国内独角兽IP赛事,立志做民间篮球行业新的风向标。

“破圈整合,由散到整”篮球不止于比赛

本届BSK篮球联赛是由深圳市万众城文创产业有限公司、万众城家居、奥來家品、新新商学院、Q房网及Supbor赞助,战略合作伙伴是由深圳战神互娱打造的综合性赛事品牌——MMC战神录世界格斗冠军赛,双方在品牌战略及体育赛事发展等方面一拍即合,这也是中国篮球赛事与格斗赛事的首次融合,BSK定将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观赛体验。

除此之外,在BSK联赛的发展战略中将篮球相关产业进行了重新整合与规划,以全新的商业体系来带动整体发展,从提升大众参与感的“生涯Q-park篮球馆”以及提升大众幸福感,并培养大家体育消费习惯的篮球商业体,将为所有篮球爱好者提供更多的选择,这也为国内体育商业化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全新团队,打造全新赛事,参与感和高逼格的完美结合

中国篮球新势力,BSK联赛掀起民间浪潮

BSK篮球联赛赛事运营团队由生涯体育董事长钟乔领衔,民间联赛资深经纪人陈嘉良和有过丰富民间联赛经验,此前打造了民间联赛顶级IP的莫晨共同参与,经验丰富的团队将为比赛做好保障。

中国篮球新势力,BSK联赛掀起民间浪潮

本届比赛将在2020年9月正式拉开帷幕,分为新生城市赛、逐鹿大区赛和封神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共有10个赛区的32个城市参与,为本年度规模最大的民间体育赛事。持续270天的转播及1800余场的赛事,将辐射上亿篮球用户。此外,全国总决赛将落地深圳,本届比赛的嘉宾也可谓是众星云集,广东篮球名宿朱芳雨和杜峰将倾力助阵,前往现场为BSK打call!

从9月开始,BSK将为所有篮球爱好者呈现一场篮球盛宴,这是属于篮球人的舞台,是篮球人的大聚会,BSK将在全国掀起一轮篮球风暴,中国篮球看我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