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讯】2020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聚焦城市发展新动能

体育 TOM    2020-08-07 15:49

近日,腾讯电竞发布了8月24日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的嘉宾阵容和完成议程。在邀请名单中除了首批公布的任宇昕、魏纪中、程武、宋鲁增、邓亚萍、曾成兴等人外,我们还看到了专注5G网络智能化的联通网研院张涌、iQOO中国市场总裁冯飞宇、北京环球度假区高级副总裁褚博瑶、巴萨罗那俱乐部等技术、商业多领域的高层代表。

值得关注的是,议程及嘉宾中明确提到了“技术将带来产业的变革”。当前快速发展的5G科技,应该会对于现有的电竞赛事或者活动,展现出更多样的表现形式,从而提升电竞的观赏性、沉浸感和交互性。衍生于互联网依托于硬件的电竞,会因为硬件的进化,打开商业化更大的想象空间,推动电竞成为生活社交的一部分,从而早日实现电竞全民化。

过去十年,随着越来越多的项目落地及生态合作伙伴的加入,腾讯电竞认为,产业正在从高速发展向全面、高质发展转进。由于,电竞在硬件支撑上关联新基建,商业模式上属于新消费,产业格局上契合新产业,社会效益上打造新城市名片,如何更好地助力电竞与城市结合,体现具有城市特色的电竞文化,真正将电竞风口转换为城市经济动力,也许会成为今年腾讯电竞在全球峰会上交出的“答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